住 好時光
瓏山林蘇澳冷熱泉度假飯店
2018-05-30
飯店

飯店外觀

瓏山林蘇澳冷熱泉度假飯店享有全年恆溫的蘇澳冷泉與稀有的碳酸氫鈉溫泉,以親水為主軸規畫共18個戶外冷熱泉水區、室內親子水療區;飯店擁有152間客房,其中包括9間頂級套房,另設有會議室、健身房、兒童遊戲室、商務中心、商店街、瑜珈教室以及容納近400人的多功能宴會廳...等,無論是旅遊住宿、會議假期或度假享受,皆能滿足。
 戶外游泳池
■ 歐洲古典莊園設計
飯店採用歐洲莊園式設計,柔和米白色調的風格建築融合文藝復興時期對稱和諧的建築美學,透過柱體、拱型長廊及窗格的採光設計,呈現歐洲宮殿式奢華及莊園城堡式的雋永之美。
 
■ 房客獨享館內設施
室內外18個水療設施、12F景觀裸湯與3個風格別具餐廳和酒吧...等近6,000坪的空間,僅提供房客使用,讓度假得享靜謐私密。
 
■ 專屬貼心度假服務
提倡「專屬服務」的度假概念。無論是飲食喜好、交通安排與行程活動,旅客的所有需求均已備妥,只需入住,即享休假。

出處:瓏山林蘇澳冷熱泉度假飯店官網